去日苦多_想吃苏格兰蛋ver

Let's die of sleep loss.

CP第一波返图让我先来吹一位画手老师,那就是林槡老师。我简直爱死她画的了!!!!哪怕曝光我的直男拍照技术我也要把她画的好看的拍给你们看!!!!!
P1-3是林槡老师这次的梵希之城,为什么里面没有那个厚本子?因为里面的内容不想给你们看xx(学校桌子太小灯光也打不出来orz)
不管是亚克力挂件,还是圆吧唧或者是长吧唧,都非常非常的精致。还有线稿吧唧我要把它们藏起来√说真的,我现在强推这一套(和连凹凸都不知道的室友都尝试安利了一下hh
一整套,质量都超级棒!!
P4和P7是林槡老师画的安迷修,能够拿到真的很开心qwq之前就很心水,拿到的时候就是土拨鼠尖叫的表情了x(手机排版炸裂
P5 在整理东西的时候翻出了CP21的时候搜刮来的林槡老师画的小野犬的书签还有轰的长卡吧唧什么的。
以及,这一次林槡老师画的轰吧唧!!!大玻璃碎太梦幻了吧!!!磕爆!!!!
P6 纯属炫耀,嘿嘿嘿,感谢林槡老师给我画的美丽雷狮,超级用心啊qwq(对,我就是在炫耀,你们能拿我怎么办呢?

词汇匮乏,说到最后都语无伦次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实体比我拍的好看多了,拍照技术是个垃圾的我实在是对不起林槡老师好看的画。_(:з」∠)_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林槡老师的作品,她真的超级好看!!!
后排私心艾特林槡老师 @linsang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