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苦多_想吃苏格兰蛋ver

Let's die of sleep loss.

【TOP4·论坛体连载】暮色四盒㈢

@浪漫沦亡 提供脑洞,一起写文,给我众多梗的合作者!
每天单数篇的论坛体对应着这一条双数篇的实况吐槽!
两人分别执笔,这是一篇合作文,合作文,合作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又名:818凹凸平台四大单排吃鸡王沦为四盒院快递员的血泪辛酸史

Warning:
-四个主播混合起来在绝地大陆搓麻将的故事x
-CP:安雷安,瑞嘉瑞无差,占TAG致歉。
-本文日更连载
-如果有游戏术语不懂,请在下方留言,游戏小白尽可能解释清楚。

前两章链接:       

如果您能喜欢这篇文,就请留下些什么,鼓励一下这个垃圾文手吧。

————以上能接受请继续————

【水楼】 要看六点钟的直播的小伙伴们快来啊!!

51L:
今天是天上下红雨,RAY不搞事,骑士不撩小姐姐,嘉德罗斯不打烈斩的日子吗?!!!

52L:
居然会看到骑士和RAY出现在同一个摄像头里,天哪,安德烈,快把我放在壁炉旁的阿司匹林拿过来,我的头,它要裂开了x

53L:
楼上乱七八糟的翻译腔是什么回事hhh受惊过度吗??

53L:
骑士怎么会和RAY出现在一起啊…怕不是RAY去威胁人家的哦,啧,真的是有背景了不起。

54L:
我闻到了酸溜溜的味道,还不是狗粮。

55L:
我闻到了酸溜溜的味道,还不是溜溜梅。

56L:
RAY的黑和RAY的粉感觉差不多多,不过53L依旧祝您一路走好,小黑屋不见!

57L:楼主
骑士这次露脸又没有摘口罩!!!RAY总的盛世美颜依旧是那么的让人跪舔!!(此处应有BGM:王X宏—美)
没有看到他们打起来,两个人居然能和平共处。虽然…嗯,也不怎么和平。
骑士又是那句开场词,“最后的骑士,今天也为您而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捧腹大笑.jpg

58L:
旁边RAY总的表情真的是应景hhh
【RAY:这么尴尬简直是不想和他同框,还不如不露面,用头巾遮脸。】

59L:
是的了,不对不行啊!!RAY总用头巾遮脸,我们岂不是要看一个口罩和一个大大的五角星啊hhhh

60L:
不明白不明白,高手们的操作。
烈斩和嘉德罗斯也开直播间了!!!两人声音一起传出来的?!!!

61L:
他们四个今天是说好了吗??
我闻到了JQ的味道.jpg

62L:
CP粉别说了,就看四个人今天组男团玩吧。拉CP一会又撕起来了。

63L:
他们CP粉撕得还少吗???出点啥事,单担啥还没干,CP粉先撕起来。搞得声势浩大的,全网都得知道,小透明瑟瑟发抖.jpg

64L:
哈哈哈哈,这会儿RAY嫌弃骑士说骚话,骑士不乐意跟他坐一起。RAY还爆了刚才两个人热身局,骑士好像玩的有点惨。

65L:
CP粉和单担都能撕起来,圈子真的乱。

66L:
今天就都少说点,好好看直播吧。感觉骑士落地每次都跟非酋一样,啥都捡不到,别人还有绷带砍刀(对,就是烈斩),他面前都是什么打人不疼的左轮小手枪,特别的惨了。

67L:
不过左轮小手枪符合骑士的想法啊,不杀人也能吃鸡嘛。像什么医疗止痛药能量饮料,骑士能装一背包
然而还是搜不到一支趁手的枪呢。

68L: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富得流油的医疗兵吧x
【骑士: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69L:
骑士怎么知道RAY直播还带DJ打碟的????

70L:
和骑士正好相反的就是欧皇RAY吧,下地就是枪,双喷,单喷,连发手枪,面前98KM4的。
欧的莫名其妙,让人怀疑这游戏是他家的x
抱歉,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jpg

71L:
楼上RAY黑粉吧hhh
RAY总真的是。开局连枪带砍刀,装备随便爆。

72L:
我仿佛听到了“大渣好,我系渣渣辉,我系古天乐。”

73L:
“贪玩蓝月,介系一个你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就会干我一样,挨上节款游戏!”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吧?!!还是剧毒哦!!

75L:
楼上上是跑毒没跑掉的战争遗骨吗?【棒读】

76L:
RAY总看来今天对烈斩和嘉德罗斯的出场很有意见啊。毕竟今天骑士在没法请DJx

77L:
终于有人注意到了吗???而且,没人吐槽烈斩说嘉德罗斯还没吃完饭吗??

78L:
DJ这个梗怕不是要玩坏了哦hhhh那一天所有RAY粉想起了被RAY总的bgm支配的恐怖。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拽,一般般的你,我甩都不甩.jpg

另外,烈斩感觉很知道嘉德罗斯的作息哦。

79L:
楼上别提拽拽了,有毒hhhhhhh
烈斩,写作大刀,读作奶妈x
细心得能用刀片在针上磨针眼。

80L:
说好的亚服第一圣母奶烈斩呢??
他,就是战地白鸽,救死扶伤,烈斩男神,圣洁美丽。
紧接着男神就拿起砍刀。
FIRST BLOOD!DOUBLE KILL!TRIPLE KILL!

81L:
你们现在都是这么爱男神的吗?!!
只能说,干得好。

82L:
这四个人总算是进游戏了。果然嘉德罗斯见着格瑞根本消停不下来。

83L:
我们嘉宝又干什么了,老母亲担忧的眼神.jpg
高三看不了直播的非常伤心orz

84L:
嘉德罗斯拿着平底锅开始敲烈斩的头,这一手和RAY总异曲同工之妙啊。
笑哭.jpg

85L:
RAY总拿起了马格南子弹!RAY总装好了子弹!RAY总和骑士说:他们有革命友谊,仁至义尽!!
然后,骑士的后脑勺就爆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棒读.jpg

86L:
你们RAY怕不是对革命友谊和仁至义尽有什么误解吧?!!!

87L:
得了得了,这帮家伙总算要跳伞了,可以不闹腾一会儿了。

88L:
烈斩真的是操碎了心。啥都叮嘱到位了。

89L:
天,他们居然要跳学校,那里人多得跟下饺子一样,乌压压的一大片,不知道的还以为鬼子进村呢。

90L:楼主
这个比喻真的是…骑士对于RAY和嘉德罗斯完全没办法hhh温和打法的骑士和这两个人的默契简直是,笑死我了。

91L:
骑士:看似稳的一匹,实则慌如老狗
分配地盘分配的很快啊,学校这么点地方落了那么多队,肯定落地就要死人了。

92L:
妈诶,骑士又是绷带医疗包还有能量饮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到现在连个砍刀都没有。

93L:
可不是,RAY那边都拿喷子突突死三个了。嘉德罗斯上车撞飞了一个。
不过九岁的孩子开车真的没问题吗??

94L:
这样看他还挺溜的呀,之前看嘉德罗斯直播都没见他开过车,都是祖玛小姐姐开。大概是新一代秋名山车神吧x
疯狂开,往城市边缘开.jpg

95L: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为大家送上嘉德罗斯烈斩直播间视角的解说:
嘉德罗斯选手下车了。
嘉德罗斯选手搞了一把M16在手上。
嘉德罗斯选手又上车了

……算了,不解说了,接下来的场面过于血腥,简直没眼看,多亏绝地大陆血都是绿色的。:)

96L:
教你学会原谅。(不是

97L:
黑人问号.jpg

98L:
黑人问号.jpg+1

99L:
抢楼坏队形,同时祝我和我的女朋友99!!!!

100L:
……
单身狗的脸上笑嘻嘻,嘻嘻嘻。
哪来的现充这么多戏.jpg

101L:
99楼的手速够快啊,心疼单身狗一秒。
欸,嘉德罗斯又去找烈斩打架了!我为什么要说又。

102L:
他们是队友吧…天哪,担心烈斩,跟嘉德罗斯在一个队里真的是种煎熬。

103L:
楼上的KY是来找骂的吗??你们蒸煮还没发话,自己别来脑补瞎bb

104L:
戾气别那么大吧,好好看直播吧。

105L:
常年混迹论坛表示司空见惯。

106L:
说的跟烈大受了委屈我们还不能说??他本来就是个无口,就算是被嘉德罗斯折腾也不会说啊!!!

107L:
这楼歪的都跟什么玩意儿一样了??

108L:
瞧我这个暴脾气,我们嘉宝也不是挂着你们烈斩身上蹭热度啊,怎么就去折腾了?要是被杀了还不是技不如人??

【53L发言涉及引战内容,已删楼,由于系统繁忙,处理较慢请见谅。请各位谨慎发言,日后会对发言进行排查。】

109L:楼主
这个管理是真的及时了…太恰好了。

110L:
烈斩又在强调他们是队友了hhh
【嘉德罗斯&RAY:我们先附和他们说这是队友,但是我们一会儿就拿平底锅去夯他们的头.jpg】

111L:
楼上怕不是要让我笑死,可爱得不行。
其实往好的方向想,烈大和嘉德罗斯一队,光开局说的话就比以往一整局说的多。烈粉心里苦.jpg
当然,骑士的骚话少了很多,这让我很安心。

112L:
烈斩三连:别,冷静,停一停
看来我们需要洗干净手,摸一摸RAY和嘉德罗斯的大红花。

113L:
为什么不是奖杯??

114L:
两个幼儿园暴力小恶魔要什么奖杯??大红花还能贴别人一脸,用处可多了!!

115L:
骑士!总算!摸到了,一把98K!!!
P城人民发来贺电!!!

116L:
不容易不容易,骑士总算是能开张准备杀人了。
K字楼人民发来贺电!!!

117L:
那我就,K字楼人民发来贺电好了!!
祝骑士和槽糠之妻99hhhh

118L:
我觉得RAY总这张嘴开起嘲讽也真的不差。RAY式美滋滋.jpg

119L:
说真的RAY总这种A破天际的声音开嘲讽也真的是,无力抵抗!!!!

120L:
啊!骑士被人打了一枪!!
还好还没一倒,感谢烈斩救场扶人。
居然还有人欺负医疗兵!!!!!!!(你真的是安粉吗?

121L:
对面这个ID对骑士也是恶意满满啊hhh你没有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新来的朋友解释一下,骑士之前直播的时候抱怨过他不止没有98K,他还没有马。
“我作为一个骑士,居然没有马?你们敢相信吗??”

122L:
骑士大概是想骑着马,去高塔解救98K公主吧x
【骑士:在这没有马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只有这把98K还有点温度。】

123L:
你们都这么段子手的吗??

124L:
得,RAY这个无差别怼人重出江湖。
【RAY:骑士你丢死个人,退群吧。】

125L:
骑士把摄像头关了?!!为什么???
他俩是去真人PK了吗??

126L:
应该不会吧,他俩人物还在动呢。烈斩妈妈真的人好,还问问骑士要不要扶。

127L:
不过骑士没倒,他有那么多的包hh总算能腾出地方装点7.62子弹了hh
【骑士:赌上我作为医疗兵的尊严,没人能比我药更多.jpg】

128L:
RAY总这次弩箭总算爆头不打别人屁股了!!!不容易啊!!!这比骑士捡到枪还不容易啊!!!

129L:
你们RAY的女友粉怕不是十个九个黑吧。

130L:
说起来,上次骑士排到KALIPOP大佬,被她一把弩箭给喀嚓了。
那一场真的是笑死我了。

131L:
骑士,对女性玩家真的是,手下留情再留情。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132L:
莫名有点帅气怎么办x这一点也很让人诟病啦,毕竟吃鸡这个游戏就是这种你死我活性质的游戏,骑士能坚守这一点,也是让人心情复杂。

133L:
嘉德罗斯也提起来KALIPOP了,没想到他上次和RAY双排,居然是被KALIPOP和烈斩双排撞死的?!!

134L: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大佬社交吧。(害怕,害怕.jpg

135L:
不出我所料,嘉德罗斯的枪的瞄准镜从未离开过烈斩,还一不小心(重音)走了个火。
【嘉德罗斯:皮这一下,我很开心.jpg】

136L:
看来骑士和RAY真的是革命友情了。
了不得了不得.jpg

137L:
Emmmmm为什么RAY总能这么熟练地让骑士去叫串?你们之前到底叫过多少次串啊??
你们两个,到底什么关系???成年人的世界这么基情四射吗??

138L:
楼上白学出没
骑士看来也是个操劳命,他一边槽RAY让他自己去叫外卖,一边拿起了手机hhh
嘴上那么说,但是身体很诚实啊,邪魅一笑.jpg

1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飞,骑士这个耿直脑子真的hhhhhh
RAY总说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饥饿感,应该是在问骑士要面包吃。骑士大概就只听见了包,就丢给了RAY总一堆急救包?!!!
你们医疗兵这么富有的吗??

140L:
骑士:抱歉,有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jpg
不过,感觉从屏幕这边都能感觉到骑士很嫌弃这一堆的医疗包啊hhhh

141L:
RAY也很嫌弃这一堆的包。RAY总表示,杀人就行了,我又不是医疗兵。
每天都在收快递的RAY总不需要捡医疗包能量饮料x

142L:
RAY: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每天收的快递堆起来比你人还高!
成,他们总算是要离开学校准备跑毒了。

143L:楼主
再不跑他们就要进毒了,不过这个毒圈真的是一点都不友好啊。啊,烈斩找到车了!!

144L:
这辆车有点眼熟…

145L:
好像是嘉德罗斯之前开的那一辆…

146L:
可不,上面还有嘉德罗斯碾过的斑斑血迹呢(善哉善哉.jpg
所以说他们把学校清干净咯,楼主感觉好久不见啊。

147L:楼主
沉迷直播,无法自拔。

148L:
这次是嘉德罗斯开车啊?
我觉得烈斩开车会稳一点,骑士也行。RAY总是要放车载音乐的人,请不要让他开车。

149L:
RAY总每次开车都会开全图语音自己哼BGM,就怕别人不来找他事,他好舔一波包。

150L:
这大概就是为啥RAY嫌弃骑士给他的医疗包吧hhh
【RAY总:我们做海盗的人,能叫舔包吗,那叫杀人越货。】

151L:
他们和轰炸区擦肩而过。

152L:
说起轰炸区,RAY和嘉德罗斯很容易在轰炸区翻车。
他俩在轰炸区都不躲房子,整天到处乱逛,之前看他们的回放,看到他们被轰炸区制裁…心里有一点点爽。
这才是我玩的游戏嘛x

153L:
152的发言很危险啊hhh不过轰炸区掩盖脚步声,所以他俩经常趁这个时候去击杀别人就是了。
【RAY&嘉德罗斯:是男人就炸100层!】

154L:
烈斩真的是大哥,他那个包里啥补给都没有,就是一堆枪屁股托腮板啥的,三级包都给装满了。
这,感觉烈妈妈吧。孩子交给他,我就可以出门花天酒地了。

155L:
楼上认真的嘛??
你这个小机灵,我觉得这样真的可以。

156L:
妈诶,我RAY被打了一枪????
后面有人在围剿他们,周围大概有个三队吧。

157L:
RAY开始怂恿骑士使用他的“公主”了hhhhh虽然骑士的狙玩的是真的好,可是RAY总你是不是忘了些什么事情??
骑士,他没有倍镜,机瞄98K要这么骚吗??

158L:
【RAY:操作可以先打不出来,但是气势不能输】
有时候想想,RAY总也是满嘴骚话啊,而且是那种你不能当真的骚话hh毕竟他自己说完就忘,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啥x

159L:
原来骑士的骚话能当真?!

160L:
我,骑士未婚妻,众筹结婚x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开车带着车上四个人和车一起1080°旋转??

161L:
嗯???还有这种操作吗???

162L:
不是1080°,这都不知道多少个四周半了好吗?!!!
四周半接三周半????这个小伙子真的是第一次开车吗??
但是被转到尖叫的骑士真的是满分可爱hhhhhh
他们居然!完全地躲过了!所有的子弹!!
你嘉开车这么吹牛吗?!!

163L:
烈大说:“嘉德罗斯,别玩太过。“
诸君,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滑稽

164L:
哦豁~

165L:
哦豁~

166L:
哦豁~666

167L:
楼上破坏队形啦hhhh
烈斩毒奶,一杯毙命,你值得拥有。我感觉我看到了结局。

168L:
是的,就如同大家所料。
这辆车子成功的,
爆炸了!!!!!!!!!!

169L:
喜大普奔!(我可能真的是黑粉
之前93L好像是不是问了:“不过九岁的孩子开车真的没有问题吗?”
大兄弟,预言帝啊!!

170L:
是你吗,章鱼保罗x
成,四个大神上来第一局吃鸡就旋转爆炸集体成盒。
知道这是什么教训了吗?

171L:
老师,我知道!
九岁的孩子不能开车!!

172L:
老师!他说的不对!
烈斩不能说话!!

173L:
烈粉心里苦,可是烈粉不说

174L:
老师决定把大红花给烈斩同学,大家有意见吗?
呸不对,是奖杯。

175L:楼主
没有问题,但是老师,我能洗干净手去摸摸烈斩同学的奖杯吗?
这样就算是间接牵手了吧?(笑容逐渐变态

——TBC——
深夜文手,打扰大家休息了,晚安。

评论(4)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