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苦多_想吃苏格兰蛋ver

Let's die of sleep loss.

【太芥】偷凉

送给你的点文@棋敲@高三闭关unfo随意 ,接下来的夏季一同偷凉吃和果子吧

Warning:
-学院paro,学长宰极其熟练地拐带学弟芥
-极度OOC预警

如果你喜欢这篇,就留下点什么来鼓励一下这个垃圾写手吧。

————以上能接受请继续————

蛙声催醒午梦,太宰从桌上爬起来打着哈欠,天地间的空气太热烈。他环顾一周,趁着下午的课还没到,教室里没几个人,抓上书包就打算溜走。

他的梦中有极光,有星子,还有灿紫的夜空,只梦天上不见人间。总不能再做人间事来毁掉梦境带来的好心情,太宰给了自己一个不错的理由,直接从后门逃出。

天气太热,哪怕是腹中空空也升不起吃东西的念头。要是现在能有被冰盆凉过的西瓜块是再好不过的,可太宰的包里除开被揉皱的白纸和情书,还有巧克力。现在吃巧克力真的太难为人了,可可含量不高甜滋滋的,腻到不能享受。

太宰逛到学校的后面,他逃学一般都从这边跑。虽然这里是外包卫生区的一块,但有没几个人会来真正打扫。这里有一块不高的树,正正好好足够太宰这种腿长的家伙踩上树,跨过学校的墙头,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奔向自由。

太宰喜欢这里的树。树叶不多,不足以乘凉庇荫,却每天都能掉一地叶子。他总是盼望着在自己从学校毕业前,这些树里能与一颗成器的,出现一根能让自己缢死的足够粗壮的枝干。等到那天,他就不会再打算逃课了,那样他就能成为校园的第七个怪谈,不过这个平凡的学校连六个怪谈都没有。可他是第七个怪谈是已经说好确定了的,谁都不能改。

原本以为这里只会有要逃学的自己,不曾想过真的会有人拿着扫把来乖乖打扫落叶。太宰倚仗自己不用戴眼镜的视力,瞧见前面有个人影正在做卫生。瘦瘦弱弱的,这里的风能刮掉那么多的叶子,说不定也能把这样的小子给吹跑,太宰不带善意地琢磨着。

既然有人就不能明目张胆直接爬树了,太宰慢慢地蹭过去,打算观察观察这种过于认真的学生,看起来不是自己这个年纪的,应当是学弟一类的,一看就知道学习不错。扫两下就咳两声,但动作却不带停,应该是医务室的常客,自己也习惯了身体不好的状况,学校开的游泳课他应该是上不了。

偷偷摸摸的太宰就快到墙根的时候,不注意踩响树叶引来了黑发学弟的注意。就如同太宰想象中的样貌,眉眼寡淡,嘴角下弯不爱笑,眼睛倒是大的不寻常,眼白和瞳孔对比鲜明,被风一吹不晃悠站地笔直。

瞧着小学弟只是皱眉看着自己,也不扫地了。太宰忽然心中暗生得意,他对自己的面容本就十分自信。又转念一想,都被看见了,不如拐上这看起来乖乖巧巧的学弟当个共犯。

伴着蝉鸣,太宰向不知名的学弟伸出手,邀请到:“长夏时令,不如一同在山阴间吃个清泉浸过的西瓜吧?”

——END——

写完的感想:我想吃西瓜!!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