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苦多_想吃苏格兰蛋ver

Let's die of sleep loss.

“What's for dinner?"

你真的是太好了吧(暴风哭泣😭)
写出来的杀人鬼也好可爱5555看到之后感觉自己坐地去世了!!!!我也是原创有同人的人了!!(那可以算我的原创结束了吗xx
不管是外在的还是内在的人外,我都爱他们!!!
最后,使劲啾咪一口♡♡♡

庄 严 无 量💎:


给穆穆 @恋爱绝缘怪物 的儿子们写个同人!((虽然是大半夜瞎写…。


对于杀人鬼同时具有的【猎[]奇[]快[]乐】与【童[]贞】属性非常感兴趣 于是想写写这样一个男孩会有的那些幻想


海雀这种看起来生活非常充实但其实像是没有灵魂的异形生物也好可爱哦((爆言


dbq我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想一些小男孩们的过 激 艳 色((


标题意味不明 我瞎想的.











有的时候(非常非常偶尔),我会想剖开海雀的腹部——佩戴手套,使用白色的陶瓷质地小餐刀。局部麻醉,刀口划破表皮,顺着纹理分离雪花肉,既然海雀没有子[]宫,那么这场剖腹产手术就一直深入食袋,深入绿色的湖泊。进食着艳[]闻以维生的都市传说怪奇物种总是由内而外散发着类似于糖果或者化妆品的香味,人造香精过分甜美。他将粉红色胴[]体合着白胡椒粉与艳[]情下咽,晚餐配乐要选最秘密最露骨的情话,以便他连同骨头碎屑一并吞下的行为也能显得高雅。别有一套傲慢的进食美学的海雀总是笑话我道:你是不会懂得这其中快乐的——他讲的也没什么错。我对他碟子上盛着的东西没有什么欣赏的兴趣,但我对他身体的内部怀揣着好奇(并非色情意味,我说的是腹腔内的部位)。再说得具体些,我好奇的是食物残渣在他腹中消化后得到的产物。汉堡肉和蔬菜消化后成为粪土,那么他那些高贵的艳[]闻呢?会得到什么?真想剖开看看,像剖开贝壳,像剖开石榴,像从鱼肚子里扯出肝与肠。得到的或许是胶质——烧熔了的菲林;固体——骨灰压制钻石,镶成戒指放进蒂芙尼盒子;液体——这一部分我就无法细讲了。基于容姿艳丽的海雀身体内部散发出的那股甜甜的香味,我猜也有可能是一些更美好的东西:比如覆盆子果冻,比如奶油外壳的夹心水果糖,比如龙涎香配的香水。但总之,我现在是没有办法知道的。海雀估计也嗅到了我的心不在焉——嘿,想什么呢,漂亮的他眯着眼睛问我,微微扇动鼻翼的模样其实有点像一只鹿或者一只兔子。这样的想法就让我有点心虚了,毕竟我现在并没有把他当做一个人甚至是一只生物来看(话又说回来了,海雀到底是不是生物呢?)。在我眼里他是一只巨大的玻璃罐,皮肤纤细,身躯易碎,用刀子可以轻易划开,里面填充的糖果和蜜粉和裹着海藻酸钠凝胶的珠宝乱七八糟流淌出来,像戳破一只泡芙,像分[]泌,分[]娩,分[]离。他总嫌弃我的赤裸,我却最想看他失去蚌壳,还未待在海滩上被风干就被手指挖出湿润珍珠——失去了色情部分的海雀说不定会因此而死(因为我不知道他究竟会不会死,所以总想确认)。他的内部是像鱼,像鸟类,还是像哺乳动物?有没有血液?麻醉剂注入什么器官?被我与一些猎[]奇快乐癖的都市怪谭联系在一起的艳丽怪奇生物事到如今却依然只是笑嘻嘻地、不知道为什么但总之就是笑嘻嘻地:嘿,想什么呢。——我在想甜蜜的房间。看似满满当当,实际上说不准空空如也的甜蜜的房间。





评论

热度(10)